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82 不心动挑战

  这天,路招摇与厉尘澜去听脱口秀。

  

  

  

  脱口秀讲完了,“结束前啊,有一个小活动。”

  

  

  

  “我从在坐的听众当中,随意抽选几位来作为活动的参与者。”

  

  

  

  

  “来,这位帅哥,请您来台上参与活动。”

  

  

  

  “好。”

  

  

  

  “这位先生,方便吗?”

  

  

  

  “方便。”

  

  

  

  “这位先生呢?方便吗?”

  

  

  

  “不好意思啊,你再找别人吧。”

  

  

  

  “好。”

  

  

  

  

  “那……有请这位先生。”

  

  

  

 厉尘澜看她的目光是往自己这边来了,不确定叫的是谁,指了指自己问道 “我吗?”

  

  

  

  “是的,就是您,您方便的话请上台来。”

  

  

  

  “去吧墨青。”

  

  

  

  

  

  

  

  被邀请的三位男士都上了台,“请三位先生分别坐到椅子上。”

  

  

  

  “我看你们都是带着美女一起来的,是你们的女朋友吗?”

  

  

  

  

  其中一个听众说道,“我跟我妹妹一起来的。”

  

  

  

  “亲妹妹吗?”

  

  

  

  

  “对对对,亲妹妹。”

  

  

  

  

  “亲妹妹就好,哈哈哈开个小玩笑,不要介意。”

  

  

  

  “先生您呢?”

  

  

  

  “我和我女朋友一起来的。”

  

  

  

  “女朋友非常漂亮啊。”

  

  

  

  “这位先生呢?”

  

  

  

  “我和我太太一起。”

  

  

  

  “那位是您太太呀?你们真有夫妻相,太般配了。”

  

  

  

  后台又出来了三位拿着心率检测仪和黑布条的工作人员。


  

  

  

  “今天的游戏啊,叫做不心动挑战。”

  

  

  

  

  “稍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给大家戴上心率监测,对面大屏幕会播放五十张照片,你们身后的大屏幕呢,会实时投映你们的心率。”

  

  

  

  

  

  工作人员分别在他们身上戴好了检测仪,三个工作人员又下台到观众席分别找了厉尘澜和另一位男士的女朋友说了些话。

  

  

  

  

  “大屏幕,开始播放。”

  

  

  

  

  观众们背对着的大屏幕正在播放照片,全部都是漂亮小姐姐的照片,另一面大屏幕上投映着三位男士的心率,观众们两面屏幕来回看。

  

  

  

  

  厉尘澜的心率始终起伏不大,而另两位男士的心率早已升高了许多,台下的观众们哈哈大笑。

  

  

  

  

  “先生,看大屏幕,不要看别的地方。”

  

  

  

  “在看啊。”

  

  

  

  “工作人员,检测仪是不是坏了?”

  

  

  

  工作人员喊道,“没坏!”

  

  

  

  

  “这位先生看着这些照片有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没有。”

  

  

  

  屏幕暂停播放,工作人员上台来,“现在工作人员会蒙上你们二位的眼睛,再做一个小测试。”

  

  

  

  工作人员蒙上了他们的眼睛,站在他们身后,朝着路招摇和另一个女人挥了挥手,让她们上台分别站在自家老公和男朋友面前。

  

  

  

  

  工作人员解下了布条,他们两个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爱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屏幕上投映的两个人的心率,厉尘澜的心率数值直线飙升,而另一个人的心率却是慢慢下降。

  

  

  

  

  “这位先生,回去要跪搓衣板了啊,你这数值怎么还往下降了?”

  

  

  

  

  “看其他人没有感觉,看自己的老婆心率数值升了这么高,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今生今世我只对你一个人心动,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祝你们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谢谢。”

  

  

  

  

  “这只是个小游戏啊,相信你们的感情情比金坚,祝你们越来越好,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好,好,谢谢。”

  

  

  

  

  摇澜夫妇准备回家了,厉尘澜的电话响起,是柳总监打来的电话。

  

  

  

  “柳姐?怎么了?”

  

  

  

  

  “厉总,明天下午三点詹姆斯先生就下飞机了。”

  

  

  “不是说后天吗?怎么提前了?”

  

  

  

  

  “我也不清楚。”

  

  

  

  “好,我知道了。”

  

  

  

  

  电话挂断,“怎么了墨青?”

  

  

  

  

  “法国那边的品牌商,明天下午就到了。”

  

  

  

  “和絮织她们说一声吧,明天下午两点半,我们就去机场接机。”

  

  

  

  

  “好。”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