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招摇上完瑜伽课,便去了商场,在餐厅一个人吃了点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就去逛衣服了,她整整逛了一个下午,给伯父伯母还有爸妈每个人都买了两套衣服,给自己和厉尘澜却是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套 ———情侣装!!!

  

  

  

  

  

  还有一些小配饰,她也是第一次这么野性消费,因为是给她和他的。

  

  

  

  

  招摇不小心用了亲密付里的钱,隔个八九分钟,十多分钟就付一次款,她只顾着给她和厉尘澜买衣服,也没注意,厉尘澜那边每隔一会儿就会在微信支付记录里收到一条招摇使用亲密付付款的消息,等他忙完手里的工作,拿起手机看了看,原来招摇是去逛商场了。

  

  

  

  

    一看这么多条记录,也不知道这小孩儿买了些什么东西,她拿不拿的了呀?别再累坏了!她很少用亲密付,有的时候也都是不小心用到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她钱不够花了?手里工作也都忙完了,没什么事情他便出了公司,开车往商场赶了。

  

  

  

  

  已经快五点钟了,厉尘澜到了商场楼下,此时招摇正逛累了坐在商场三楼休息区的沙发上歇息,她拿出手机给厉尘澜发了条微信。

  

  

  

  

  “哥哥哥哥还在忙吗?等会儿能来接接我吗?”

  

  

  

  

  没多久她就收到了厉尘澜的回复:“不忙了,你在哪儿?”

  

  

  

  

  

  “我在商场,在三楼坐着呢。”

  

  

  

  

  

  “那你猜猜我在哪儿?”

  

  

  

  

  

  “嗯?你在哪儿呀?”

  

  

  

  

  

  “等等。”

  

  

  

  

  “嗯?”

  

  

  

  

  没一会儿,厉尘澜乘电梯来到了三楼,往休息区那边走,招摇还不知道厉尘澜说的等等是什么意思,等什么呢?她一抬头,不经意间看见了———厉尘澜!!!

  

  

  

  

  

  同样,厉尘澜也看到她了,还有她身边大大小小的纸袋子。

  

  

  

  

  

  招摇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她站起身朝厉尘澜的方向奔去,挎上他的脖子直接跳到了他身上挂着,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多余的,厉尘澜托住了她的腿,把她抱在身前。

  

  

  

  

  “傻丫头累坏了吧?”

  

  

  

  

  “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呀?我才刚跟你说你就到了,你闪现来的吗?”

  

  

  

  

  “对呀,我闪现来的呀,我不能让我的小朋友等我那么久呀?对不对?脚酸不酸?”

  

  

  

  

  “嗯,嘿嘿,有点儿,我买了好多好多衣服,嘿嘿……真的有点多,我拿不完。”

  

  

  

  

  “还有想买的吗?”

  

  

  

  

  “没有了,先不买了,买的够多了。”

  

  

  

  

  “明年生日把这家商场送给你。”

  

  

  

  

 招摇从他身上下来, “啊?我野性消费,你也野性消费啊?你这野性也太大了吧!不要这么大手笔啊厉总!”

  

  

  

  

 厉尘澜揉了揉她的脑袋,柔声道, “好啦,回家。”

  

  

  

  

  两人一起把东西都提到车上去,后备箱和后排座都被塞的满满当当的。

  

  

  

  

  在路上,厉尘澜的车与其他车辆都正常行驶着,后方的一辆白色保时捷一直想强行变道挤到厉尘澜车前,厉尘澜没让他加进来,没想到他还一直别自己的车,厉尘澜控制着车速,鸣笛示意他,可那辆保时捷强行加塞至厉尘澜车前,厉尘澜踩了刹车还是撞到了他的车,两辆车都停了下来。

  

  

  

  

   厉尘澜不禁咋舌,“啧……。”

  

  

  

  

  招摇刚才在低头看手机,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只听到“咚”的一声,也被晃了下身子,“怎么啦哥哥?”

  

  

  

  

  “撞车了。”

  

  

  

  

  “你在车上吧,我下去看看。”

  

  

  

  

  “哦,好。”

  

  

  

  

  招摇开了车窗往外扒头,厉尘澜下了车,前车保时捷车主也气愤的下了车,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看着也就刚二十出头,没想到对方上来一句就是: “你他妈的撞我干什么?!让我一下能怎么的?我这刚买的新车!”

  

  

  

  

  “唉?别骂人啊。”

  

  

  

  

  “你说你怎么赔我?”

  

  

  

  

  厉尘澜心平气和的说,“我都按喇叭提醒你了,你还强行加塞,我又不是故意撞你的,报警等交警来了判责吧,我车上有记录仪。”

  

  

  

  

  招摇下了车待在厉尘澜身边,他摸了摸她的头,“没事。”

  

  

  

  

  说完便拿出手机拨了报警电话,交警来了以后,检查了双方的驾驶证,根据双方的口供,还有厉尘澜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最终判定保时捷车主违反交通规则,强行加塞,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实现区域变道,保时捷车主还要被罚款二百元,扣三分驾驶分。

  

  

  

  

  两车也均为轻微剐蹭,无人员受伤,经交警协调,对方赔偿厉尘澜一笔修车费用,无异议后到交警队,准备签责任认定书,保时捷车主虽不服气,但也不敢反抗。

  

  

  

  

  交警用他们的身份证在系统录入了信息,让保时捷车主先在认定书上签了字,紧接着轮到厉尘澜了,他瞥了一眼那人的名字—————姜武。

  

  

  

  

  他在认定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姜武在一旁看着,他签的连笔字,有点没看出来他的名字是什么字,交警把他们两个人的身份证放在了桌上,   “你们的身份证,自己收好吧。”

  

  

  

  

  姜武先到桌边准备拿自己的身份证,还没拿,看到了迈巴赫车主的名字———厉尘澜?!  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那天晚上好像听林子豫说过这个名字,难道说的就是他?!他愣了一瞬,手都僵住了,这么巧?

  

  

  

  

  厉尘澜已经拿回了自己的身份证,姜武也拿起自己的身份证装好了,他又偷偷看了几眼厉尘澜,的确长得不错,他个子也很高,目测在一米八五左右,比自己还要高一点,刚才在道路上交谈,他脾气也挺好的,衣品也好,这旁边的这个女生……难道就是林子豫说的,那个同学?厉尘澜的女朋友?

  

  

  

  

  “以后开车别抢道,安全最重要。”

  

  

  

  

 交警的声音拉回了姜武的思绪,他赶紧迎合道, “啊…是是是,我知道了同志。”

  

  

  

  

  “行了,这不就没事了吗?解决完都没事了就走吧。”

  

  

  

  

  “好好好,麻烦你们了警察同志。”

  

  

  

  

  “走吧。”

  

  

  

  

  “嗯。”

  

  

  

  

  姜武看着厉尘澜拉着身边女人的手出去了,他跟在后面离他们六七步的距离慢慢走着。

  

  

  

  

  “就这么巧吗?”

  

  

  

  

  两人回到家已经六点半多了,厉修和叶琪看他们提了很多东西回来的,自厉尘澜有了经济能力,总会带招摇出去购物,给她买很多东西,估计这次也是吧,他们早已习以为常,自然的帮忙接过,从不会嫌他们买的多,当然厉尘澜对他们两个也从来都不会吝啬,还有招摇的爸妈。

  

  

  

  

  “饭都要凉了,我再去给你们热热。”

  

  

  

  

  “我去吧妈,以后不用等我们了,你们先吃。”

  

  

  

  

  厉尘澜脱了身上的休闲西装外套,回身去了厨房。

  

  

  

  

  “招摇,你快递到了,都给你拿到你房间里去了。”

  

  

  

  

  “好~伯父伯母,这是给你们买的衣服,穿穿看喜不喜欢?”

  

  

  

  

  “又给我们买衣服了呀?”

  

  

  

  

  

  “嘿嘿,本来我跟尘澜哥哥可以早点回来的,但是……路上出了点小意外,就耽误了点时间。”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出了个小车祸,有个车一直在别尘澜哥哥的车,不小心撞上了。”

  

  

  

  “没受伤吧你们?”

  

  

  

  

  “没有没有。”

  

  

  

  

  “没受伤就好,解决完了?”

  

  

  

  

  “嗯,解决完了,刚在交警队回来,对方全责,尘澜哥哥正常行驶没有责任,对方赔了几千块修车费。”

  

  

  

  

  “只要你们没事就放心了。”

  

  

  

  

  “那个人好没素质的,明明是他的错,他说话还骂骂咧咧的,态度一点儿也不好,一点儿都不如尘澜哥哥。”

  

  

  

  

  厉修呵呵笑着,眼睛弯了起来,叶琪笑着咋舌,“啧啧啧……你尘澜哥哥最好了是不是?”

  

  

  

  

  

  招摇咧嘴笑眯眯的,“那是!~”

  

  

  

  

  “你早上不是说有好消息要告诉我们吗?到底是什么好消息呀?”

  

  

  

  

  “是……”

  

  

  

  

  “我…和…嘿嘿…我和尘澜哥哥在一起啦~”

  

  

  

  

  厉父厉母喜上眉梢,高兴的差点蹦起来,“真的啊?!”

  

  

  

  

  “嗯……”

  

  

  

  

  “好事呀好事呀!!!路文昌他们还不知道吧?!”

  

  

  

  

  “嗯…还没和我爸妈说……”

  

  

  

  

  “我得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cp磕成了哈哈哈!”

  

  

  

  

  招摇害羞的笑了笑,叶琪在微信上跟招摇的母亲说这件事,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越说越开心,她和招摇的母亲许彤乐这么多年早就相处成了关系很好,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厉修与路文昌也是铁打的兄弟,路氏父母知道了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打心底里为他们开心!!!他们期盼的事情也终于成了真!!!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