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林子豫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正被电视情节逗得笑的前仰后合,听到了手机通知,她拿起手机看了看,是姜武发来的微信消息———

  

  

  

  

  “我今天特别倒霉。”

  

  

  

  

  “哦。”

  

  

  

  

  “刚才碰到了两个人。”

  

  

  

  

  “碰见就碰见了呗,怎么遇见个人还得跟我说?你没话找话呀?”

  

  

  

  “你就不好奇我碰见的是谁?”

  

  

  

  

  “你想说就直接说。”

  

  

  

  

  “我今天出车祸了,然后……”

  

  

  

  

  “所以呢?”

  

  

  

  

  “对方有个叫厉尘澜的。”

  

  

  

  

  

  “?!”   林子豫顿时没了看电视剧的心思。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个人啊,反正我去交警队签责任书的时候看见那个人身份证了,上面名字是厉尘澜。”

  

  

  

  

  “你把他撞了?!他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呵呵……你就不关心关心我?”

  

  

  

  

  “你有什么好关心的?你这不是没死吗?不还能发微信?”

  

  

  

  

  “啧啧啧,女人啊。”

  

  

  

  

  “问你呢,他怎么样!?”

  

  

  

  

  “他好的很,是他撞了我的车。”

  

  

  

  

  “他撞你干什么?”

  

  

  

  

  “哈哈,我别他车来着。”

  

  

  

  

  “那你活该!怎么不撞死你!?”

  

  

  

  

  “你不是说碰见两个人吗?那个人呢,那个是谁?”

  

  

  

  

  “我哪儿认识啊,是个女的,走的时候看他们还是牵着手走的,应该是……你那个同学吧?”

  

  

  

  

  “哦……”

  

  

  

  

  “呦?不高兴了?”

  

  

  

  

  一看到姜武说他们牵着手走的,林子豫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我又不认识他们,不知道是不是重名重姓。”

  

  

  

  

  林子豫翻了翻厉尘澜的朋友圈,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从来都没发过,还是屏蔽了自己不想让自己看,这些年都是这样。又在招摇朋友圈里翻了翻,果然找到了她和厉尘澜的合照,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照片,举止并不亲昵,她把照片转发给了姜武让他看。

  

  

  

  

  “看看,是不是这两个人?”

  

  

  

  

  

  姜武看了看照片,回想了一下,给她回复了消息,“对,是这两个人。”

  

  

  

  

  

  “这也真是巧啊,我还赔了他好几千,我今天也真是倒霉,出门没看黄历啊,倒霉死了,怎么就让他撞上了。”

  

  

  

  

  “活该。”

  

  

  

  

  “什么叫我活该啊?”

  

  

  

  

  “行了,别说了。”

  

  

  

  

  “不出来坐坐?”

  

  

  

  

  “没心情,睡了。”

  

  

  

  

  “这么早?”

  

  

  

  

  林子豫愤愤关掉电视,拿着手机回到了房间,躺在床上,心里特别不舒坦。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