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90逃跑失败

  厉尘澜隐约听到路招摇的声音,无意识的小声呢喃出她的名字,“呃……招摇……”

  

  

  

  

  

  招摇终于把电话打进来,急得都快哭出来了,“墨青!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在哪儿?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

  

  

  

  

  招摇迟迟听不到厉尘澜的声音,“墨青?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墨青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你说句话呀墨青?墨青?”

  

  

  

  

  招摇看了一眼手机,在通话中,通话还在计时,自己没打错,是厉尘澜的电话号码,可是他为什么不说话呢?

  

  

  

  

  “墨青?”

  

  

  

  “厉尘澜现在就在我手上,千万不要让我知道你们报警了哦,不然我可就要对他不客气了。”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我干什么?当然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啊。”

  

  

  

  

  “我求你别伤害他!”

  

  

  

  

  “你求我?呵……”

  

  

  

  

  “你让我跟他说句话好不好?”

  

  

  

  电话直接被对方挂断,路招摇再打回去,也是直接被挂断。

  

  

  

  

  絮织问道,“怎么回事啊?要不要报警?”

  

  

  

  “别……”

  

  

  

  招摇突然想起,“栗子叔叔……对,栗子叔叔!别报警,我出去找人!你们早点回家!”

  

  

  

  “唉?姐姐?!”

  

  

  

  路招摇独自来到了之前和厉尘澜来过的地方找栗子叔叔,他敲了敲门,开门的正是栗子叔叔。

  

  

  

  “栗子叔叔。”

  

  

  

  “招摇?怎么这么晚过来?快进来!”

  

  

  

  招摇进到屋内,他关上了房门,“怎么了?你怎么自己来找我了?尘澜呢?”

  

  

  

  “栗子叔叔,尘澜让人抓走了……不知道是什么人。”

  

  

  

  

     “什么?!”

  

  

  

  

  栗子叔叔看她急得快哭出来的样子,“你先别激动,我想办法。”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电话接通,“小武,尘澜出事了。”

  

  

  

  ——————————————————————————

  

  

  

  

  厉尘澜意识逐渐恢复,身体没什么力气,被绑在椅子上怎么也动不了,胸口被打的那一棍子好疼,疼得有些喘不过气,他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在椅子上听着周围的动静,他们都走了,只有自己被困在椅子上。

  

  

  

  

  他用自己身体现在最大的力气来回扭动着胳膊,绳子竟然慢慢松了,他的胳膊没了束缚,抬起手扯下了头上的黑布条,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他把手背到身后去解身上的绳子,自己的手机也不知道被他们弄到哪里去了。

  

  

  

  

  这是个废弃的仓库,一些杂货堆在仓库里,没什么别的东西,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胳膊,上面留下的针口,也不知道他们给自己打的什么东西。

  

  

  

  

  厉尘澜费劲的解开了绳子,扶着椅子从上面站了起来,大门就在眼前,仓库里没人,可这大门外面……

  

  

  

  

  他不能继续留在这里,招摇还在等他吧,她肯定在担心自己,厉尘澜决定赌一把,他拿起了地上的木棍,紧紧握在手里,他抬手揉了揉被他们先前用棍子打过的胸口,提着木棍轻轻走到了门口,他打开了门,站在门边,门只开了一点。

  

  

  

  

  “门怎么开了?”

  

  

  

  

  “进去看看,不能让他跑了。”

  

  

  

  外面果然有人,听声音,门口这是两个人,他们推开了仓库门走了进来,殊不知厉尘澜就提着棍子站在门口边,他们一进来,厉尘澜就攥紧了木棍,用尽力气挥出去,朝着其中一个人的后脑打去,另一个人听到声音转过身还没反应过来,脑袋也挨了一棍子,两个人都被他打晕了。

  

  

  

  

  厉尘澜从他的身体上迈了过去,刚出了门口,就又被人用枪指住了头,是当年开枪的那个人,这个就是领头的了,他距离厉尘澜两三米的距离。

  

  

  

  

  “想跑?!问问我的枪同不同意。”

  

  

  

  

  他把枪🔫上了膛,对着厉尘澜的腿开了一枪,子弹射中了他的大腿,身体瞬间没了力气,他半跪到地上,手中的棍子也掉落在地   “呃……”

  

  

  

  中弹的部位有种强烈的灼烧感,伤口隐隐作痛,鲜血直流,厉尘澜捂住流血的伤口,抬起头恶狠狠的盯着他,他正玩味的看着自己。

  

  

  

  

  “绑起来,绑紧一点,不要再让他跑了!”

  

  

  

  “是!”

  

  

  

  

  他们把厉尘澜从地上拉了起来,伤口流出来的血染红了他的手掌,他们又重新把他绑在了椅子上,手则是被手铐拷住了,他捂住腿上的伤口,无力的靠在椅子上喘息着,脸色瞬间白了几分,胸膛剧烈起伏着,他半阖着眸子,望着这群人,自己就像是一只随时都会被宰杀的羔羊。

  

  

  

  

  伤口越来越痛,厉尘澜眼前发黑,视线越来越模糊,他闭上眼垂下了头,疼得昏了过去。

  

  

  

  

  “拿点冷水把他泼醒,让他醒着。”

  

  

  

  “好。”

  

  

  

  手下从外面弄了盆冷水进来,直接朝着厉尘澜泼了过去,冷水一下子泼在了自己身上,不禁打了个冷战,该死,都这时候了,胃竟然还疼了起来,还嫌自己不够惨吗?现在还这么添油加醋。

  

  

  

  

  厉尘澜勾起了唇角,笑出了声音。

  

  

  

  “哈  哈  哈……”

  

  

  

  “你笑什么?”

  

  

  

  “笑我自己太愚蠢了。”

  

  

  

  

评论(7)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