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两天后,厉尘澜已然可以下地行走,伤口也在慢慢恢复,医院后面刚好有个小花园,上午招摇扶着他到花园散步,加速恢复身体。

  

  

  

  

  招摇小背包里的电话响了,她拿出来看了看,是厉尘澜的手机响了。

  

  

  

  

  “哥哥,你的电话。”

  

  

  

  

  厉尘澜接过手机来看,是助理打来的电话,接听后:

  

  

  

  

  “喂?厉总。”

  

  

  

  

  “怎么了?什么事?”

  

  

  

  

  招摇扶他慢慢坐在长椅上。

  

  

  

  

  “林氏集团来人说有合作要和您谈。”

  

  

  

  

  “还谈什么合作?”

  

  

  

  

  

  “她说您把她微信删了电话也拉黑了,她联系不到您,才来的公司,我跟她说您不在,我帮您先看合同,但是她说一定要找您亲自当面谈这个项目,别人谁也不行,她还问我您什么时候来公司,您不来她就一直在这儿等。”

  

  

  

  

 厉尘澜一听,助理说的人可能是林子豫吧。

  

  

  

  

  

   “我知道是谁了,你跟她说,我近期都不去公司,别叫她去那里,以后有事让她联系招摇吧。”

  

  

  

  

  “好的厉总。”

  

  

  

  

  “嗯。”

  

  

  

  

  厉尘澜挂了电话,“谁呀?谁联系我?”

  

  

  

  

  “你同学,林子豫。”

  

  

  

  

  “联系我干嘛?”

  

  

  

  

  “可能是她接手了家里的工作吧,说有项目要谈,我把她电话什么的都拉黑了,她就去公司了。”

  

  

  

  

  话音刚落,招摇微信就收到了几条消息,是林子豫发来的,大概内容就是厉总什么时候去公司,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当面谈一下合作的事情,招摇把消息让厉尘澜也看了。

  

  

  

  

 (招摇) “感觉她说话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啊?比以前严肃多了呢,她怎么想起接手家里的工作了?不像她呀……”

  

  

  

  

  “前段时间我跟他父亲见过面了,没想到她也在,本来我都忘了有这个人了,她倒是认出我了,我和她父亲谈了些工作方面的事情,她应该从那时候就开始试着接手了吧,这还没多长时间,不知道他们又要谈什么项目。”

  

  

  

  

  “我怎么回复她呀哥哥,你是去还是不去呀?”

  

  

  

  

  “不想去,不想看见她。”

  

  

  

  

  “那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吗?”

  

  

  

  

  “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的,想和咱们公司合作的人多了去了,又不差他一个。”

  

  

  

  

  “苍蝇腿也是肉啊,要不要合作谈谈再说嘛。”

  

  

  

  

  

  “可我真的不想去……”    厉尘澜转了转眼珠,“你要是跟我去的话我就去。”

  

  

  

  

  “嗯,我必须得和你去呀,要不然她把你抢走了怎么办?”

  

  

  

  

  “就是。”

  

  

  

  

 招摇笑着说, “昂~厉尘澜…你在这儿等着我呢啊?”

  

  

  

  

  

  厉尘澜眯眼笑了笑,“我不是也要示示威吗……对吧?宣誓主动权嘛,不然她还对我贼心不死怎么办呢?”

  

  

  

  

  “那你想怎么宣誓主权呢~比如……我们把证领了?”

  

  

  

  

 厉尘澜微笑盯着她看了看, “嗯?你怎么知道?”   

  

  

  

  

  招摇轻轻捏了捏他的脸,“嘿嘿,猜的。”

  

  

  

  

  “你觉得怎么样?”

  

  

  

  

  

  招摇咧嘴笑了笑,“好,特别好~”

  

  

  

  

  过了三四天之后,厉尘澜恢复的差不多了,办理出院手续回了家,请招摇父母来家里做客,两家人坐在一起,一起说了结婚领证的事,大家都特别欢喜,万分赞成,马上就要从两家人变成一家人了,皆大欢喜。

  

  

  

  次日两人就一起早早去民政局排队领证啦~

  (领证可借鉴《跨越时空的爱情》里面的内容)

  

  

  

  终于成为了一家人,终于成为了一个户口本上的人~

  

  

  

  (微博超话封面图:许凯白鹿超话)



  (微博超话图:许凯白鹿超话)

  

  

  两人顺利领取了结婚证,到海边看了看风景,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车祸,厉尘澜看到了出事的那辆车,是辆白色保时捷,车牌号特别眼熟,细细看了两眼,是前几天和自己发生过交通事故的车,车子撞在了树上已经冒烟了,车门还锁着,这里也较少有人经过,招摇也看到了,虽然人态度不怎么样,但看到了也不至于见死不救。

  

  

  

  

  “唉呀……撞成这样?这车好眼熟啊……”

  

  

  

  

  “是前几天撞的那辆。”

  

  

  

  

  “人还在车里吧?”

  

  

  

  

  “我去看看,你打电话报警吧招摇,再叫个120,把现场记录下来。”

  

  

  

  

  “好。”

  

  

  

  

  厉尘澜下了车,到白色车边,往里望了望,车里有人,拍拍车窗却没什么反应,应该是昏迷了,情况所急,厉尘澜瞥见了路边的砖头,他拿起砖砸破了窗户,把他从车里拖了出来,他稍微用力拍了拍姜武的脸,还是没反应,已经不醒人事了。

  

  

  

  

  

  很快附近的警察与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厉尘澜与警察简单说明了情况,救护车拉走了🚑姜武,厉尘澜和招摇还有两个警察也去了医院,帮他交了住院治疗费用,便和招摇离开了,什么姓名联系方式也没留下。

  

  

  

  

  姜武醒来,已经是一天后了。

  

  

  

  

 护士正给他换输液瓶,看到他醒了。

  

  

  

  

   “呃……”   

  

  

  

  

  “你醒了啊?”

  

  

  

  

  “这是哪儿……”

  

  

  

  

  “这是医院。”

  

  

  

  

  “医院……”     姜武只知道在路上,他车子开的很快,他的刹车失灵了,车子不小心撞在了树上,自己出了车祸,然后……后来的事情他就都不知道了,怎么来的医院他也不知道。

  

  

  

  

 护士给他倒了杯水, “喝点水吧。”

  

  

  

  

  “谢谢……咳咳……”

  

  

  

  

  “你好好休息吧。”

  

  

  

  

  “唉……大夫……”

  

  

  

  

  “怎么了?”

  

  

  

  

  “我想问一下,我是怎么来医院的啊?”

  

  

  

  

  “啊,是两个好心人送你来的,他们路过看到你出了车祸,就把你送到医院来了,还帮你把住院费交了,要不是他们,可能你就……。”

  

  

  

  

  “哦……这样啊,他们叫什么名字啊?有什么联系方式吗?他们在哪儿?我好去谢谢他们。”

  

  

  

  

  “这个没有,我还真不知道,他们没留名字,帮你送下交完费就走了。”

  

  

  

  

  “哦……”

  

  

  

  “那个……大夫,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过两天你就能出院回家休息了。”

  

  

  

  

  “你好好休息吧,有事再按床头铃。”

  

  

  

  

  “好,谢谢。”

  

  

  

  姜武望着窗外发呆,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他循着声音回过头看,手机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他费力的伸手够了够,拿过了手机看,是林子豫打来的。

  

  

  

  

  “喂?你怎么才接我电话啊?我给你发那么多消息你干嘛不回?你又死哪儿去了?”

  

  

  

  

  本来身上的伤就很痛,现在又不由分说的被林子豫责怪一通,更不愉快了。

  

  

  

  

  “我去哪儿要时刻跟你汇报吗?我跟你什么关系啊?还必须回你消息?”

  

  

  

  

  “你怎么说话死气沉沉的?”

  

  

  

  

  “我出车祸了,在医院。”

  

  

  

  

  “没开玩笑?”

  

  

  

  

  “我骗你干什么?骗你有什么好处?我差点儿就死了,我哪有心情跟你开玩笑。”

  

  

  

  那端的林子豫听他的声音不像装的。

  

  

  

  

  “你在哪家医院啊?用不用我去看看你?”

  

  

  

  

  “用不着,死了跟你也没关系。”

  

  

  

  

  “好心当驴肝肺呢你怎么?”

  

  

  

  

  “你找我什么事?”

  

  

  

  

  “你忘了?咱们不是说好的吗?我借谈项目的事厉尘澜,后天在鑫祥斋见面,到时候你来帮帮忙啊,不过你这现在这状况,还能来么?”

  

  

  

  

  “没忘,后天我就出院了。”

  

  

  

  

  “你还能行吗?你别在死我这。”

  

  

  

  

  “你要不会说话就闭上你那张破嘴。”

  

  

  

  

  “我这不是说的实话吗?”

  

  

  

  

  姜武听到了敲门声,“行了,先不跟你说了。”

  

  

  

  他挂了电话放在了枕边,外面的人也推门进来了,姜武一看,是警察。

  

  

  

  

  “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

  

  

  

  “还好,警察同志……。”

  

  

  

  

  “你呀,真是幸运啊,亏了碰见那俩好心人把你送医院来了,要不然后果可是不敢设想了。”

  

  

  

  

  “警察同志,你们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吗?他们有没有留下什么联系方式啊?我好拜访感谢一下他们。”

  

  

  

  “这倒没有,人家什么也没留。”

  

  

  

  

  “还是对新人,恰巧路过呀,顺道救下的你,那条路很少有人经过的。”

  

  

  

  

  “你的车得大修修了,拖到交警队了给你停着了,庆幸自己捡了一条命吧,以后开车别开那么快,路上没人也不行啊,安全第一。”

  

  

  

  

  “嗯,给你们添麻烦了警察同志,我以后不会了。”

  

  

  

  

  “你人没事就行了,好好休息吧,我们先回队里了。”

  

  

  

  

  “好,警察同志慢走,我这……就不方便送你们了。”

  

  

  

  

  “你躺着好好休息吧。”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